1. 烟台市蓬莱阁旅游区

       蓬莱阁景区位于胶东半岛最北端,这里素有“人间仙境”之称,传说蓬莱、方丈、瀛州是海中的三座仙山为神仙居住之所,亦是秦始皇东寻求药、汉武帝御驾访仙之地。

    山东自驾游景点全攻略

  2. 山东烟台长岛

       长岛又称庙岛群岛,位于胶东和辽东半岛之间,黄海、渤海交汇处,南临蓬莱,北倚大连,西靠京津,东与韩国、日本隔海相望。

    山东自驾游景点全攻略
  3.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

       蓬莱海洋极地动物世界位于蓬莱至长岛必经之路―――蓬莱港东南,仿佛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,张开臂膀恭候着八方游客的到来。

    山东自驾游景点全攻略
  4. 山东龙口南山

       南山旅游风景区位于山东省烟台龙口市境内景色秀丽的卢山之中。 整个景区分为宗教历史文化园、主题公园和东海旅游度假区三个部分。

    山东自驾游景点全攻略
  5. 烟台养马岛旅游度假区

        养马岛旅游度假区,地处烟台东30公里,牟平区城北9公里的黄海之中,总面积13。82平方   公里,辖8个行政村,居民7000多人。


    山东自驾游景点全攻略
© Copyright © 2016   鲁东大学 · 文学院 · 山东省语言资源开发与应用实验室 · 国家语委汉语辞书研究中心
^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