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

The Nineteenth China 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, CCL 2020

        “第十九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” 第十九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(The Nineteenth China 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, CCL 2020) 将于2020年10月30日—11月1日在海口举行。会议主办单位为中国中文信息学会,承办单位为海南大学。CCL是中国中文信息学会(CIPSC)的重要会议,是中国最大的自然语言处理学者和专家的社区。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,CCL被广泛认为是最权威的,全国最具影响力、规模最大的NLP会议。随着计算机语言处理在中国的发展,CCL已经成为在全国范围内传播计算语言新学术和技术工作的主要论坛。CCL 2020线上举办,免注册,通过视频直播对外开放。

相关单位

主办单位

组织单位

承办单位



出版单位

 

赞助单位

 

大会金牌赞助

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

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

大会银牌赞助

小牛思拓

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百度

大会铜牌赞助

北京雅乐美森科技有限公司

拓尔思

社区支持:智源社区